手机人民网
国际>国际要闻

Andrew Gardiner:对外投资要对潜在风险进行清晰预判

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11-18 15:06

人民网三亚11月18日电 (饶竹青)11月17-18日,由全球化智库(CCG)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在海南三亚举行。论坛设立了十三场聚焦经济全球化和中国企业全球化主题的分论坛,国内外政要、知名“走出去”企业领袖、外国使节、国际专家学者等嘉宾在论坛上分享智慧。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东亚地区代表处高级顾问  Andrew Gardiner(安竹)

红十字会委员会东亚地区代表处高级顾问Andrew Gardiner在探讨全球基建热潮中的机遇和风险时指出,在风险管理中不仅仅要看到危,还要看到机这一块。全球基建热潮可能会给中国带来风险,但是中国也可以从中找到一些机遇。在投资的过程中要对潜在风险有较为清晰的预判,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本上都有运作,我们的第一手资料可以预判一些项目可能带来的风险。

Andrew Gardiner认为,在风险管理过程中,跨国企业需要风险分析工具以及最佳实践的模块解析,这需要很多行业把他们的经验贡献出来,然后共同形成一个指南。国际红十字会通过在很多国家运作,非常了解这些国家的复杂性和相关利益冲突,国际红十字会愿意为大家提供协助,共同进行风险分析。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