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国际>国际要闻

李思彦:基于全球价值观去经营企业品牌

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11-18 16:40

人民网三亚11月18日电(饶竹青)11月17-18日,由全球化智库(CCG)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在海南三亚举行。论坛设立了十三场聚焦经济全球化和中国企业全球化主题的分论坛。国内外政要、知名“走出去”企业领袖、外国使节、国际专家学者等嘉宾在论坛上分享智慧。

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中国区总裁  李思彦

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中国区总裁李思彦指出,如何让学生家长接受我们的教育品牌,并把品牌管理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我们输出的不是一个美国的教育品牌,因为每一个国家、每一个地区、每一个时间段的人才需求是不一样的。在墨西哥,我们有三个大型品牌,定位和专业的差异化经营使得我们在当地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李思彦强调,全球化并不是输出某一个国家的品牌和价值观,我们现在更多地强调全球价值观,这样才能把一个全球企业做好,服务于全球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然后帮助其经济发展,从中获取相应的合理利润。基于全球价值观去做企业,成功的空间相较而言会更大。我们在管理不同的品牌定位,帮助和服务更多人群的同时,也能和当地政府更好地沟通。

李思彦表示,通过跨国企业管理体系,依靠强大的IT平台、人力资源管理培训和内部沟通体系,不断完善人员的审核、评定、薪酬激励机制,这些软实力和内生力是我们在国际化道路上摸索出的宝贵经验。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