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渠道>组织人事

山东省军区八届一次全会选举刘家义为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

大众日报  2017-11-20 09:59

原标题:中共山东省军区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中共山东省军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今天上午在济南闭幕。在省军区党委八届一次全会上,刘家义当选为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尚振贵当选为省军区党委书记,赵冀鲁当选为省军区党委副书记;在省军区新一届纪委一次全会上,王东海当选为省军区纪委书记。

大会号召,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官兵一定要充分认清肩负的历史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努力实现省军区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和要求,全面推进省军区建设创新发展。

尚振贵在讲话中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抬高认识起点、强化政治责任,领悟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坚持领导带头、做到以上率下,弘扬优良学风、推动转化运用;要以更大担当扛起主责主业推动建设发展,在抓实练兵备战、打牢建设基础、推进融合发展上下功夫;要以更实举措强化集体领导发挥核心作用,能力建设要有新提升,精神状态要有新面貌,领导效能要有新增强;要以更严标准深化正风肃纪纯正政治生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砥节砺行做好表率。

赵冀鲁就加强新一届党委领导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强化旗帜引领,在维护核心、看齐追随上更加自觉,坚决做到高度信赖、坚定追随、经常对表;强化使命责任,在担当任事、干事创业上更加自觉,专司主营、主业主抓,提升能力、增强本领,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强化依法从严,在整肃军风、严明军纪上更加自觉,在学法用法上下足功夫,在风气建设上加大力度,在安全管理上从紧从实;强化创新驱动,在创新发展、创新作为上更加自觉,创新思维理念、工作指导、建设实践,在新起点上推动省军区建设创新发展。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