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汽车>汽车滚动

价值营销突显成效 推动企业从向上到引领

汽车之家  2017-11-21 07:58

——一汽马自达广州车展MX-5正式开启预订

11月17日,一汽马自达携“全新进口Mazda MX-5 RF 旗舰限量版”、2018款CX-4和2018款全新阿特兹共同亮相广州车展。车展现场,一汽马自达宣布“全新进口Mazda MX-5 RF 旗舰限量版”正式启动预订,官方售价33.9万元,在全国指定的96家经销商限量销售500台,计划用户可以在2018年4月提车。

作为马自达最纯粹、最先进、最高端的车型,三款车型同台竞秀,深度诠释品牌特色的同时,也展示出一汽马自达“从向上·到引领”的发展态势。

全新进口Mazda MX-5 RF正式预订,人马一体情怀落地

MX-5作为马自达旗下一款轻型敞篷跑车,自诞生以来收获全球超百万粉丝的青睐,并以“全球最畅销双座敞篷跑车”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第四代MX-5凭借魂动设计与创驰蓝天技术斩获2016世界年度风云车以及年度最佳汽车设计双料大奖。

Mazda MX-5 RF 旗舰限量版是马自达人马一体品牌精髓的极致展现,从外观造型到性能表现,都完美诠释马自达对极致驾乘乐趣的追求。优雅大溜背式电动硬顶设计,提供无与伦比的开放感与豪华感;“创驰蓝天”车身将轻量化与高刚度完美结合,成就驾驶灵活和高品质轻型跑车新典范;它传承纯粹Roadster跑车DNA,前中置后驱经典布局实现50:50完美车身配重,给驾乘者带来纯粹的“人马一体”驾控体验。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