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时政>反腐倡廉

曲青山:坚持高举旗帜 坚决维护核心

  2017-11-21 09:56

原标题:坚持高举旗帜 坚决维护核心

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一面旗帜,而不是六面旗帜,旗帜的理论是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是在前人基础上不断发展、进行创新形成的一整套理论体系

确定和维护核心,真诚地拥戴核心、围绕核心、热爱核心、跟随核心,是我们党的一个巨大政治优势

高举旗帜、维护核心,不是空洞的口号,不是抽象的概念,要归结到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也是党的奋斗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划时代的大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求全党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牢牢抓住重点、抓住关键、抓住精髓,紧密结合历史、哲学、文化的思考,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并贯彻到工作实际中去,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中续写新篇章。

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我们描绘了一幅新的宏伟蓝图,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历时三个半小时的报告,整个报告过程不间断、不停歇,通畅、平缓,从容、坚定,自信、有力,气势如虹、淡定如水,让我们领略了具有五千多年文明历史、具有13亿多人口的大国和具有96年历史、8900多万党员、45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的领袖风范。这种感召力、吸引力和魅力源自什么?源于总书记的底气和自信,源于我们党的信仰和力量。总书记的报告获得了70多次掌声,有的是长时间的热烈掌声。这些掌声是全体代表的点赞,是全国人民的心声,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意志、信念、愿望和决心的表达。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