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凌潇肃《儿科医生》热播 “一把刀”也有烦心事儿

央视网  2017-11-21 10:18

原标题:凌潇肃《儿科医生》热播 “一把刀”也有烦心事儿

近日,由周德华导演执导,罗云熙、孙铱、凌潇肃、曾黎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儿科医生》正在山东卫视火热播出。在剧中由凌潇肃饰演的儿科“一把刀”褚子健从亮相开始便给观众留下了一个没有架子的实力派医生导师的印象,对男主角的认可和鼓励,使得不少观众表示被这个宽以待人、风度翩翩的暖暖导师圈粉。

电视剧《儿科医生》讲述了一对儿90后青年医生在导师的帮助下逐渐成长的故事。罗云熙与孙铱饰演的青年医生负责在医学上创新和给前辈们“捣乱”,凌潇肃与曾黎饰演的资深医生负责“传帮带”并为儿科的治疗水平把关。然而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沉稳老练的“一把刀”也遇上了烦心事儿,面对妻子的离婚协议和忙碌工作无暇照顾的女儿,陷入踌躇的褚子健让不少观众大呼心疼,一边是医者父母心的仁爱,一边是即将破碎的家庭,他将作何选择一时间也被很多观众所关注。

此前凭借着《关中匪事》、《回家的诱惑》、《幸福在一起》等作品被观众熟知的凌潇肃塑造过各种不同类型的人物形象,然而很少尝试行业剧的他此次首演医生却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除了与其在线的演技有关系以外,私下里没少“补课”的凌潇肃也表示专业术语背到“头大”。据悉,由其主演的电视剧《超级翁婿》也将在不久的将来与观众见面,剧中饰演警察的他相信也会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值得期待!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