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理财>投资理财

平安银行汽融:“隐形冠军”领跑市场

北青网  2017-11-24 14:54

[坚定转型 砥砺前行 平安银行这一年]

五年时间,业务规模由百亿至千亿,翻了近7倍;营业收入翻了近15倍;税前利润翻了近50倍;业务增速达乘用车销量增速的10倍……这是平安银行汽车金融事业部在该行近日举行的零售专题开放日活动上所展示的成绩单。在平安银行转型的一年多时间里,作为该行“三大尖兵”业务之一的平安汽融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靓丽的业绩引发了投资者和媒体的极大关注。

业绩持续发力 助力全行零售转型

平安银行董事长谢永林在零售开放日的活动上表示,着力打造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提供商,始终坚持服务个人零售客户,是平安集团和平安银行一直以来不变的初心。自2016年启动零售转型以来,平安银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7年前三季度,平安银行零售收入同比增长38%、零售利润同比增长94%,利润占比达到65%;零售存款增速、贷款增速均位列上市股份制银行第一位。

其中,作为该行“三大尖兵”业务之一的汽车金融,1-9月贷款新发放额同比增长38.8%,全行汽车贷款余额较上年末增长22.08%,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同业领先地位。

在平安综合金融的众多业务模块中,平安汽融是一个不为很多人熟悉的“隐形冠军”。 然而在汽车行业和消费金融领域内,却被从业者、同业和客户所熟知并称道。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