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人间冷暖

大型公益美育“一代宗师”进校园活动走进西城

人民网  2017-12-21 15:53

领导嘉宾共同浇灌象征生机与活力的希望之树。

人民网北京12月20日电 品读大师,感受经典;传承艺术,守望文化。12月20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办,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发展基金联合致公党各级组织共同承办,北京画院美术馆、徐悲鸿艺术研究院、李可染画院、黄胄美术基金会鼎力支持的“‘一代宗师’进校园 中国绘画大师赏析公益大课堂”大型校园公益美育活动,又一次在京城扬帆起航。

本年度“‘一代宗师’进校园 中国绘画大师赏析公益大课堂”活动启动仪式在传承大师精神的北京市艺术特色校徐悲鸿中学隆重举行,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西城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西城区委主委刘学增先生,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理事长郝毅先生,徐悲鸿艺术研究院院长、徐悲鸿之子徐庆平先生,李可染画院院长、李可染之子李庚先生,黄胄美术基金会理事长、黄胄之女梁缨女士应邀出席。中共西城区委统战部、西城区委教工委、北京画院美术馆、致公党西城区委、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发展基金的领导以及来自西城区10所中小学的领导和徐悲鸿中学师生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

徐庆平院长赠送题字《一代宗师进校园》。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