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历史>史海钩沉

新时代 新旅游 新使命——2018第七届博雅旅游论坛盛大开幕

  2018-01-17 10:56

1月13日,以“新时代新旅游新使命”为主题的2018第七届博雅旅游论坛在北京世纪莲花酒店隆重举行。本次论坛邀请政府相关领导、资深专家、旅游投资人、实战精英、合作伙伴、媒体朋友等300余人,围绕旅游高质量发展与供给侧改革、旅游创新、旅游经济与投资、旅游科技等方面,进行思想碰撞,分享交流观点,大咖云集,共襄盛举,共同探讨旅游发展的新动力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旅游助力中国进入新时代

基于经济增长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越来越成为人民大众的刚性需求,越来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旅游已经跳脱出原本单纯的产业和经济属性,逐渐成为“美好生活”的核心构成。旅游也从原来的边缘化产业,步入寻常百姓家,成为国计民生的一项重要内容。

在本次论坛的开场致辞中,博雅方略名誉理事长、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教授于希贤在致辞中肯定了博雅方略以“和”为根基,坚持人与人的和谐、人与自然的和谐的发展理念,希望博雅方略不断壮大,为中华民族的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国家旅游局原副局长王志发

国家旅游局原副局长王志发表示旅游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幸福产业,不仅具有经济性,也越来越具有民生性。他希望论坛把握旅游业正确发展方向,在深化旅游业改革,在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优质旅游方面论出新意。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