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老狼、小柯时隔7年联袂歌唱 歌声平和温暖如少年

东北新闻网  2018-01-17 08:43

原标题:老狼、小柯时隔7年联袂歌唱 歌声平和温暖如少年

朴树哭的像个孩子,老狼小柯的新歌唱的像个少年

近日,朴树在节目的录音棚里翻唱《送别》动情到失声哽咽,哭的像个孩子。网友评论称,人到中年还依然如此纯粹,真诚不油腻,朴树是音乐圈的一股清流。

其实,音乐圈的清流不少,其中的老狼和小柯近来也尤其引人关注。他俩作为唱片时代的音乐人,都在音乐的道路上追寻并坚守,时隔7年之后,终于再度联手为1月22日在中央四台18:15分首播的大型4K纪录片《香巴拉深处》献唱主题曲。

△老狼小柯为《香巴拉深处》献唱

他们一起经历过唱片时代的繁盛和衰落,小柯曾经转型去创作影视乐,但对于音乐始终保持初心的小柯,创作出了不少脍炙人口的歌曲。老狼就更是保持着赤子之心的坚韧,高晓松曾经这样评价他:“老狼是一个永远不会被时代改变的人,你看到他,就会觉得,哦,这是我们最初开始的地方,也是我们需要回去的地方。”《香巴拉深处》制片方认为他俩的内心的赤诚与香巴拉的底蕴浑然一体,便邀请他们制作主题曲。

听说,《香巴拉深处》的制片方找到他们并播放了纪录片的片段,他们被香巴拉那片无虑的蓝天打动,认为香巴拉便是年少时寻找的无忧仙境。

△老狼拍摄于《香巴拉深处》主题曲录制期间

这首主题曲《无忧的蓝天》由小柯操刀作词作曲,著名音乐人黄小茂担任制作人,歌词简单平实,曲调悠扬空灵,两人的歌声,一个清亮中略带沙哑,一个温暖带有磁性,唱的平和温暖像个少年,保持着赤子之心的坚韧。这次小柯与老狼时隔7年的联袂歌唱,只因“香巴拉”这片仙境唤醒了他们少年时的初心,他们寻找的美好便在香巴拉深处。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