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财经要闻

雪乡“恶导”不止打了一人 旅行社称是游客的错

北京青年报  2018-01-18 08:45

雪乡“恶导”被指一天打了四名游客

游客因不满上车后强制消费被打 警方蹲守多日将涉事导游抓获

连日来,“雪乡游”引发的争议持续发酵。就在游客投诉雪乡客栈老板“坐地起价”、导游在旅游大巴上强售套票之后,又被曝出有导游因游客在车上没有交费而殴打游客的消息。

2017年12月24日,黑龙江省桃源假日旅行社导游姜某,在要求游客交费未果后,先后殴打了至少两名游客,有目击者称其中一名男游客被打得“满脸是血”。1月17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黑龙江大海林林业地区公安局处了解到,殴打游客的导游事发当天逃逸,警方在哈尔滨蹲守多日后,终于在1月15日将其抓获。

导游殴打女游客

1月15日,一段“导游在带团去雪乡途中殴打女游客”的录音音频在网上曝光,并引发大量关注。

录音音频显示,一名男导游提出要游客每人先交给他450元,“没有后顾之忧”,在女游客质疑已经交了288元钱后,男导游称,“288是这里面的车吃住,我收的是所有人的自费。”女游客表示不愿意交钱后,男导游反问,“为什么不给我?为什么这个钱不让我去挣?一会儿我会让你俩痛哭流涕。”在导游和游客沟通期间,男导游还不时谩骂女游客。

在女游客提出“什么都不玩”之后,录音音频中传来了打人的声音,据女游客在音频中称,导游是用写字板打了她的脸。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