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时政>今日头条

台媒说蔡英文比马英九聪明 但大家想念“笨笨的”他

海外网  2018-01-18 10:39

马英九(左)、蔡英文(右)(资料图)

海外网1月18日电“比起蔡英文和民进党,马英九‘笨’到无以复加”,今日(18日),台媒纷纷刊发了以此为题的文章。乍看标题和点进去内容却截然不同,原来这是一则“表白贴”。文章称,“在权力算计上,比起蔡英文和民进党,马英九确实是笨。但台民众的眼睛终究是雪亮的,蔡英文所到之处都是拒马,而马英九所到之处都是热情欢迎,大家竟开始怀念这位笨笨的人了”。

台媒:马英九你比蔡英文“笨”多了

台民众:蔡英文是被看破手脚,哪来的聪明

台湾联合新闻网援引了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的一篇脸书。罗智强在脸书表示,“在权力算计、大搞政治肉桶这一件事上,比起蔡英文和民进党,马英九确实是笨到无以复加。就像陈师孟风波,马英九不要说不可能提名这种无法无天的‘监察委员’,就算‘不小心’提名了,看到一个‘监委’被提名人大放厥词、践踏司法,马英九也会立刻快刀斩乱麻,撤了他的提名,还加一个公开道歉。绝对不会像蔡英文这样,笑骂由人,任陈师孟我行我素地嚣张横行,放任‘立法院’通过这位狂徒的提名。”

罗智强表示台民众开始怀念这位“笨笨的”马英九了。他说,“经过蔡英文这20个月的‘聪明的乱搞’,台湾要的是马英九的‘愚笨’?还是蔡英文的‘聪明’,答案还不清楚吗?但大家的眼睛终究雪亮,令人欣慰的是,最近马英九的人气开始飙升,相对于蔡英文所到之处皆‘拒马围城’,马英九所到处则是‘热情沸腾’,大家竟开始怀念起这位笨笨的前领导人。”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