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无问西东》口碑票房逆袭 张震:张果果象征着希望

新快报  2018-01-18 08:27

原标题:张震:张果果象征着希望

《无问西东》口碑票房逆袭

由李芳芳编剧、导演,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等主演的《无问西东》已于1月12日全国公映。该片随着口碑的持续发酵,票房一路逆袭,上映六天收获超2亿票房,而在豆瓣、猫眼等平台的口碑评分也在不断提升中。影片被不少业内外人士看好,甚至有评论将其提前锁定为“2018年十佳华语片”。

张震透露,刚刚接到张果果这个角色时,他想要用比较外放的表演去诠释。“导演希望‘收’一点演,因为会更写实,我被她说服了,所以我选择压缩在一个状态里面去表现角色的情感。”除了表演方式上的讨论,对于人物背后的意义,张震也有自己的看法。电影以“无问西东”为名,四段故事的主人公分别有自己的象征意义,而张震饰演的张果果象征着“只问初心”。他说:“张果果象征着希望,他是电影里最贴近现代人状态的一个。他会提醒我要真实面对自己,保持本真。”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