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娜塔莉·波特曼 演绎最美“第一夫人”

新快报  2018-01-18 08:29

原标题:娜塔莉·波特曼 演绎最美“第一夫人”

电影《第一夫人》16日晚举行北京首映礼,奥斯卡影后娜塔莉在片中饰演“最美第一夫人”,展现独立女性的坚韧品质。她因在剧组拍摄缺席首映礼,但和导演帕布罗·拉雷恩发来视频遥祝1月19日上映时票房大卖。

电影首次以肯尼迪总统夫人杰奎琳的第一视角和内心世界出发,揭开了总统约翰·肯尼迪遇刺后、他的遗孀杰奎琳离开白宫前四天的时间里,美国政局危机四伏、错综复杂的一系列幕后秘闻。影片拍摄可谓一波三折,完美主义的导演为了真实呈现主角所工作生活的环境,更是召集工匠在巴黎搭建了一个等比例还原的白宫。娜塔莉·波特曼此次用细腻、完美的演技展现了传奇女性的外柔内刚,奉献出了《黑天鹅》之后最好的表演。影片《第一夫人》汇聚了超强制作班底,有被称为智利国宝的导演帕布罗·拉雷恩。影片荣获包括“最佳女主角”、“最佳原创配乐”和“最佳服装设计”在内的三项奥斯卡提名,并在世界各地收获156项电影大奖提名,获奖40个。

《第一夫人》将于1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