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国际>国际要闻

文在寅坐不住了!怒斥李明博侮辱政府否定司法秩序

环球网  2018-01-18 13:10

继17下午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发表声明称,检方的调查是对“前总统卢武铉之死的政治报复”,文在寅也于18日上午进行了直接反驳,怒斥李明博此番言论是“对政府的侮辱,对司法秩序的否认”。

17日下午,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在首尔江南区三成洞办公室发表声明表示,以积弊清算为名进行的检方调查是消灭保守(势力)的政治阴谋,是对前总统卢武铉之死的政治报复。

韩国青瓦台发言人朴洙贤1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文在寅总统对于前总统李明博直接提及卢武铉总统之死、称调查是政治报复的言论感到愤怒。

朴洙贤称,文在寅总统表示,前总统李明博使用类似于“青瓦台出于政治报复动用检方”的表达,这是对政府的侮辱。李明博作为韩国历任总统之一,该言论是对司法秩序的否定,是摆脱政治资金(嫌疑)的行为。(记者 李慧玲)

→→

更多时政新闻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