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今日要闻

为省行李费 男子穿8条裤子10件衣服登机被拒

重庆晨报网  2018-01-18 11:08

原标题:为省行李费,男子穿8条裤子10件衣服登机被拒

当地时间1月10日,一位英国设计师在冰岛凯夫拉维克国际机场被逮捕,原因是他为了免于行李托运,把自己的所有行李都穿在了身上,一共是8条裤子和10件衬衫,随后被冰岛警方拘留。

22岁的英国小伙瑞恩 卡尼 威廉姆斯(Ryan Carney Williams)是一位音乐人兼设计师,艺名是瑞恩 夏威夷(Ryan Hawaii)。瑞恩在冰岛飞往英国的航班上被驱逐下飞机,原因是他为了免于行李托运,把自己的所有行李都穿在了身上,一共是8条裤子和10件衬衫。

Ryan身上所穿得衣服已经超过了能够随身携带的行李体积,他因此被拒绝登上英国航空公司的航班。不仅如此,据外媒报道,他预订的第二天的易捷航空公司的航班也被取消了,而原因是航空公司听闻了他前一日的事情后,决定拒绝他的登机。

Ryan被机场安检拒绝登机后,争执逐渐升级,他随后将视频和该事件发在了推特上。在推特上,他写道:“我被迫滞留在了凯夫拉维克机场,因为我没有把行李托运而是全部穿在了身上。这是种族歧视吗?”

在与地勤人员短暂对质后,警察来到现场对Ryan喷洒胡椒粉喷雾,然后将他按在地上,随后被带去警局。Ryan写了报告交给警察后,被送回机场,准备搭乘他预订第二天的易捷航空的航班。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