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科技>今日要闻

斯里兰卡电视太贵 小哥坐飞机把小米电视扛回去

环球网  2018-01-22 09:02

原标题:斯里兰卡电视太贵 小哥坐飞机把小米电视扛回去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陈健】前几年常听到中国人去国外抢购商品的新闻,但是近几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优秀的国货崛起,不少外国人通过中国的电商或者请朋友来中国抢购。1月21日,斯里兰卡小哥坐飞机抗小米电视回家的新闻就刷爆了网络 。

雷军一直把小米打造成“新国货”的代表,而小米的移动电源等产品也一直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微博@昆明小米之家 昨天中午发微博称,斯里兰卡小哥哥跟机场和海关确认完之后高高兴兴的下单啦,不辞辛劳要把电视扛回国用[强]!他说斯里兰卡的电视太贵了

!昆明顺城王府井小米之家/昆明同德小米之家竭尽全力让好的服务无国界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两位斯里兰卡的小哥满脸笑容的把小米电视放在机场行李托运架上,真的要把那么大的一台小米电视坐飞机扛回家。

@昆明小米之家微博称“两位小哥觉得斯里兰卡的电视太贵了”。斯里兰卡是一个大部分商品依赖进口的国家,包括五金、建材、纺织原材料以及日用品等。斯里兰卡家电,数码电子制造落后,目前斯里兰卡的家电、数码产品种类单一,大部分家电和数码电子产品依靠印度及欧美,日本地区进口,且大众可选择性少,价格昂贵。针对的客户群体主要是高收入人群,普通的民众目前无能力购买,同时中国产品物美价廉,正好可以满足普通大众消费者的需求。

有网友询问:“国外小米服务可以用吗?”小米之家也给出了肯定的回应。小米作为目前国内性价比出色的产品,受到斯里兰卡人民的欢迎并不新鲜。此前,小米的体重称以及移动电源就在韩国等海外市场广受欢迎。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