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

湖北随州警方回应“男子对妻子抡凳砸头逼下跪”视频

人民网  2018-02-02 12:09

人民网北京2月2日电 (孝金波 王亚静)近日,一段“男子在某卫生院门诊室对一名女子抡凳砸头、逼下跪”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据楚天都市报此前报道,女子与男子是夫妻。一名知情人称,该女子曾有过重病,做过两次手术。而打人男子有家暴习惯,经常对其进行殴打,而女子则一直都是忍让。“她说为了孩子,不能离婚,反正自己也活不久了。”网传视频中男子的暴力行为,引发网民谴责。

2日上午9时18分,湖北省随州市公安局通过微博发布了广水市广水街道办事处的情况通报。

通报中称,2018年1月31日上午10时许,在广水市广水街道办事处的一家卫生院,一名男子暴力殴打一名女子。事发时,该卫生院领导及时赶到现场劝解制止。广水市公安局广水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及时出警调查。据警方初步调查,被打女子为该卫生院的一名职工,打人男子系其丈夫,打人事件因家庭矛盾纠纷引发。

1月31日下午,妇联组织、司法机关找到被打当事人见面沟通,并于2月1日联系上律师为被打当事人提供免费法律援助,帮助维权。

目前,被打当事人对各方面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公安机关已介入,将依法依规妥善处理。

推荐阅读:

必看干货:2017年谣言备忘录

“微博辟谣”推出2017年度报告 共有效处理不实信息2.8万余条

五大连池市政法委回应“汤兰兰案件”

“多车连环相撞惨烈车祸”被热传 事发地实为贵州毕节

济南警方回应“光伏路面被偷”传闻 排除人为盗窃损坏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