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

京哈高速一辆拉运液化石油气的罐车侧翻自燃 火光冲天

人民网  2018-02-11 17:26

网传火灾现场

人民网北京2月11日电 (孝金波 王亚静)据河北高速交警秦皇岛支队通报,2018年2月11日8时40分发生的京哈高速北京方向292公里处一辆拉运液化石油气的罐车侧翻引起自燃的事故,在高速交警、路政、消防紧急救援下,现场无人员死亡。

网传视频截图

网传视频截图

网传行车记录仪的视频显示,2月11日8时许,前方高速公路上有一辆油罐车侧翻在地,记录仪所在车辆停在路中,女司机说“后面(车)不倒我咋倒(车)”。此时右前方一辆小汽车往油罐车方向开了一点,正待倒车,突发巨响,车底爆燃,一瞬即被迅速蔓延的火焰吞没。而正前方白色小汽车司机弃车急速向后奔跑。随即行车记录视频中传来所在车中女子的尖叫哭泣声,有男子催促倒车加油,另有女子安慰。随着记录仪所在车辆紧急倒退,视频中可见高速路旁树木绿地成片燃烧,火光冲天。倒车约30秒后,这辆车终于离开了起火范围。

河北高速交警秦皇岛支队官微图片

今日8时57分起,河北高速交警秦皇岛支队多次通过官方微博通报了事件进展。2018年2月11日8时40时许,京哈高速北京方向292公里处,一辆运输液化石油气的危险品车发生交通事故,侧翻至路侧起火,引起3辆小车燃烧。事故造成2人重度烧伤,6人轻度烧伤,1人无伤情,伤员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治疗。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政府应急部门、消防、路政、清障等单位迅速开展救援,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救援工作正在有序展开。警方郑重提醒:请勿随意发表不实言论,造谣、传谣者将承担法律责任!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