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 央视春晚打造艺术新景观

人民网  2018-02-16 13:22

作为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新春佳节不仅要热热闹闹地跟家人贴春联、吃饺子,一起收看央视春晚也是必不可少的家庭活动,一边围坐在客厅聊天,一边等待着激动人心的新年倒计时。然而,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第一个春节,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推进的节点,2018年注定意义非凡。

今年的央视春晚 在歌舞类节目上进行了创新,突出全民大联欢,打造新艺术景观的同时,还表达了人民群众对于祖国高速发展、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的喜悦与骄傲,展现了举国上下迈向新征程的新思想、新风貌、新气象、新作为。

每年春节都是大街小巷欢声笑语最密集的时刻,总结过去一年的成功经验,收获丰硕的果实,为新一年做好全新规划,对未来充满希望,自然令人欢欣鼓舞。而央视春晚今年从会场布置、舞美设计到节目搭配等小细节、大场景勇敢突破,打造了一场表达新内容、拓展新视野、具有精神指引意义的标志性晚会。

晚会开场时,热闹欢腾的歌舞强势拉开了这场大联欢的序幕,通过欢快紧凑的节奏、绚烂多彩的背景,响亮悠扬的歌声,将热闹祥和的节日氛围以及观众激动的心情推至高点。如此集中、直接的方式,好似用音乐和舞蹈,一把推开充满希望的春之门,而这股力量则来自于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