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这一次,赵立新朱亚文们靠实力火了

文汇报  2018-03-14 18:28

原标题:这一次,赵立新朱亚文们靠实力火了

朱亚文

韩雪

赵立新

日前,赵立新、朱亚文、韩雪等一批流量并不惊人,但有着扎实基本功的实力派演员,因配音节目中的表现,重又成为大众追捧的对象,甚至成为了热搜榜上的“网红”。与之相对的是,一批以流量著称的明星真人秀节目正在遭遇收视和豆瓣等评分节节走低的局面。

有人说,这多少可以看作是急速发展中的一次沉淀:内地娱乐圈在经历了哈日、哈韩、哈港台后,现在开始哈咱自己的“流量明星”。颜值当道的同时,“不敬业”“滥用替身”“高片酬”“没演技”等问题也随之凸显。当观众的新鲜劲儿过去,冷静下来,看着自己的偶像,用千年不变的表情和“面瘫脸”,演着不同类型的戏码时,想必内心是五味杂陈的,期待看到属于真正演员的一面,返璞归真的、对表演最本质最敬业的一面,也就成了自然而然的事。在刚过去的2017年,潘粤明、雷佳音、翟天临等的意外“翻红”,同样说明了演员最终还得靠演技自证,演艺圈绝不是一个可以靠颜值红下去的地方。

■观众对演技的饥渴到了令人唏嘘的地步

最近这两个月,赵立新这个名字,在很多观众心中经历了从陌生到熟悉的震荡。作为一名很有实力的60后话剧演员,其实赵立新在圈中的风评很早就建立起来了。看过他演斯特林堡的 《父亲》 和 《上尉和他的女人们》 的观众,可以判定,他在综艺节目中展现的不过是他个人的三成功力。只是,平时低调的为人和不爱炒作的个性,使他的名声还不足以为大众识得。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