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明星

科幻悬疑网大《储灵空间》演员溪格海报曝光 虚拟现实动感交错

  2018-03-16 14:45

今日,科幻悬疑网络大电影《储灵空间》首曝先导海报,这款科幻感十足的海报,以女主角逐渐破碎纷飞的外表为主题,成块消失的皮囊之下是数据塑造的血肉,创意十足的视觉效果令人震撼,酷炫地展现出虚拟科技与现实的完美融合。该片由天津七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沐瑜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正天伟科技有限公司,东艺龙腾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新人演员宋沐泽、沙妍伶等领衔主演。

数字科幻酷炫十足科技照见未来

以科幻元素为基础,用虚拟科技来解读人性是网大《储灵空间》的一种新型尝试,近年来人工智能和VR虚拟现实技术飞速发展,科技成果也层出不穷,关于新型科技的文化需求也应运而生。《储灵空间》就是从此方面入手,探讨科技与人性之间的联系,这点从此次曝光的海报就可见一斑,蓝橙光影的融合碰撞代表科技与人性的相辅相成,画面中曼妙美丽的女子在回眸中逐渐毁灭,破碎的肌肤之下包裹着一串串神秘代码。如此梦幻的场景是虚拟还是现实?在这迷人皮囊之下是否只是数据的堆砌?代码和数字是否真的能构成一个完美的生命体?

虚拟现实纵横交错探寻终极人性

人工智能和未来科技,到底是人类进步发展的必然阶段,还是开启潘多拉魔盒的钥匙,这是目前为止无解的命题。《储灵空间》不仅引导观众对人工智能进行思考,其中关于虚拟现实科技的精彩呈现着实令人期待。在片中,故去的人可以在虚拟空间中生存,活着的人可以创造自己的虚拟世界。如果人的意识可以存储,这是否意味着人类可以永生?永生的诱惑滋生了欲望,而科技一旦与欲望纠缠,往往就是灾难的开始。在最新发布的先导海报中,女主角破碎的人类外表之下,是由冰冷的数据代码构成的内核,不但暗示了本片想表达的深刻内涵,同时也暗示了这个故事最终的结局。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