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求真

沈阳女大学生被两男子绑架?实为上班族搭车回家

人民网  2018-03-20 13:10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孝金波 王亚静)针对网上传播的“沈阳一女大学生被两名男子绑架”的消息,3月19日晚18时许,沈阳市公安局官微辟谣,实际情况为“男同事在大学门前路遇女同事并送其回家

”。

3月18日,沈阳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沈北新区某大学附近看到一名年轻女性被两名男子强行带上一辆悬挂辽A牌照的红色汽车。与此同时,互联网上也相继出现“女大学生被两名男子绑架”、“两名老年夫妇涉嫌拐骗单身女大学生”的消息,引发部分在校大学生关注。

经过沈阳警方调查发现,报警现场情况实为50岁

李先生在3月18日10时许驾驶红色汽车经过沈北新区某大学门前时,路遇

同事

31岁的刘女士和32岁的石先生。出于对同事的关心,李先生将刘女士劝上车,并将其送回家中,报警人反映的信息与事实不符。同时警方已经查明,网上所传的“一对老年夫妇拐骗单身女大学生”的信息不属实。

沈阳网警提醒:请不要随意传播未经核实的消息,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更不要造谣!另外如果遇到此类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警方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维护百姓安全!

推荐阅读:

“红豆杉泡水能防癌”系谣言 多食小心中毒

那些年,假借霍金先生之口传播的谣言

压力过大睡觉易被“鬼压床”?专家释疑

盘点招工诈骗十大陷阱 求职高峰且行且警惕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