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财经要闻

综合管控 让踏青更安全

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03-22 17:11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踏青游玩的群众越来越多,肥东供电公司在加强输电线路巡视的同时,积极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安全教育,向幼龄儿童及家长宣传安全知识,严禁在输电线路附近放风筝、钓鱼,攀爬电力杆塔,让春季“踏青”更加安全。

该公司输电运检部门通过综合管控措施,严格把防触电安全关。工作人员持续加大巡查、宣传力度,加强重点线路及变电站巡视。在重要区域安装“严禁放风筝”警示标牌,及时制止劝阻违规群众。实行客户经理进学校、进社区活动,发放相关宣传手册,通过现场讲解演示,让群众明白高压线路附近放风筝的危害,避免发生人身安全。深入源头遏制安全隐患,在主要公园、景区风筝售卖点设立宣传标语,向商户宣讲电力设施保护政策,从源头强化群众安全意识,自觉遵循相关规章制度,切实做到防微杜渐,保障电网平稳运行。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