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证券

关口震荡23只牛股创历史新高 逾10家机构推荐6只潜力股

证券日报  2018-03-22 08:30

编者按:昨日,沪指继续维持在3300点附近震荡,盘中虽一度突破整数关口,但由于人气和筹码松动等多重因素影响,尾盘出现回落,报收于3280.95点。分析人士表示,尽管大盘在整数关口前持续震荡,但不少个股的强势特征已十分明显,在强者恒强的市场逻辑下,轻指数重个股是较好的投资方式。统计显示,截至昨日,剔除今年以来上市的次新股,共有23只个股本周内创下历史新高。今日本文从资金流向、业绩成长和机构评级等三角度对上述个股进行分析解读,供投资者参考。

资金持续涌入10只龙头股

《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同花顺数据统计发现,本周以来,剔除2018年上市次新股后,共有23只个股股价创历史新高。

仅从本周市场表现来看,上述23只个股中,有18只个股股价周内累计实现上涨,其中,伊戈尔、乐普医疗等两只个股期间累计涨幅均在10%以上,分别为:12.39%、11.32%,通化东宝(7.16%)、合纵科技(6.78%)、圣邦股份(5.76%)、康泰生物(5.75%)、恒瑞医药(5.56%)、安车检测(5.43%)等个股期间累计涨幅也均超5%,此外,片仔癀、华东医药、爱尔眼科、东尼电子、中国国旅、海天味业、北新建材、金牌厨柜、志邦股份、中际旭创等个股期间也均实现不同程度的上涨。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