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理财>房产

世茂龙湾国风劲 引领武汉合院生活复兴

人民网-房产频道  2018-03-22 16:14

一方融融合院,是无数国人深藏心底的夙愿。而随着当代中国越来越盛,中式文化、中式院落日渐呈现出复兴之势。在长江之滨、荆楚大地的江城武汉,世茂所引领的国风合院正灼灼映放。

应和着中国盛世大势,洞察国人对中式生活的向往,世茂集团率先挺进中式人居领域,匠心研发国风系产品,针对高端产品系扬起了“世界的国风,国风的世界”的旗帜。

2017年,是世茂国风系夺目绽放的一年,世茂集团“以国风致盛世”国风系产品线全球发布会在福州、武汉、合肥三地的正式召开,这也标志着世茂全面开启了自己的中式之路。在华中,世茂国风系在武汉落子世茂龙湾。

作为华中旅居大城的标杆,世茂龙湾先后打造了英式、意式、法式、美式等风格组团,创万国风情住区,唯独,缺失了中式产品组团。世茂国风系的落地也让世茂龙湾从万国风情住区向中式国风合院迈进,世茂在这里将流传千年的国风庭院创新演绎,以武汉中式别墅开卷者之姿席卷了全城。

作为世茂集团落子华中的重要国风系产品——世茂龙湾五期国风世茂围绕武汉后官湖地块量体裁衣,将荆楚文化建筑风格融入江南园林,打造雅致的中式意象低密合院。两园,三门,五居,四街,十四巷,六弄,每一处的匠心,只为呈现中式人居本来的样子。江南园林里“水、石、亭、桥、廊”被完美重塑,“门、园、巷、院”建筑序列章法卓然,高墙围合、青砖白瓦、木门铜锁、马头墙、飞檐、楹联……构成其精、气、神。由此,“可住、可品、可收藏”的中式合院得以惊艳呈世。

世茂龙湾国风合院,以经开西区域价值为基础,打磨中式建筑体系,通过创新的户型设计,树立了武汉高端低密项目价值的新标杆。并通过多重庭院的打造,延展了家的尺度,在庭院里,或花前小坐,或月下浅酌,或家人嬉戏,或知己笑谈,独具中式意象的生活至此回归。除了尺度的超然,空间亦有惊喜,最高享6米层高,让创意拓展成为可能,安放家人更多的生活志趣。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