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

玻璃吊桥 悬崖秋千,这个重庆春游新去处别错过

南方网  2018-03-22 15:25

三月好踏青,唯春游不负最美春光。年年岁岁花相似,今年周末春游,和小伙伴到哪里去玩最新奇,最能尽兴?

小编为你推荐万盛二日游,你可以在奥陶纪主题公园的玻璃吊桥、天空悬廊上去体会惊险刺激,也可以在人不打挤的地方欣赏油菜花,还能在黑山谷、龙鳞石海去呼吸新鲜空气,顺便品尝下当地美食,周末两日游不亦乐乎。

春风吹拂山路

周六一早出发,从重庆主城走兰海高速前往万盛,可以先去奥陶纪主题公园。在万盛平山下道后,沿途桃花、梨花盛放,上山路旁,一派春色满园,空气也清新了起来。

车程不到两个小时,就到达了奥陶纪主题公园。这里海拔1200米,春天比山下来得迟一些,但也已经是一片郁郁葱葱,整个森林都在阳光下欢笑。

奥陶纪主题公园的风光,可以追溯到5亿年前,海枯石烂,奇形怪状的石林景致,就在这个时代成型。你可以从景区中门进入,往西门的山路上,石头形成的“将军守城”、“石林迷宫”、“回望台”、“中华震旦石”、“月老石”、“金牛瀑布”等,惟妙惟肖。

小编最爱的,是站在奥陶纪公园,俯瞰悬崖下的喀斯特自然风光,星星点点的山花,空气中吹拂着青草的气息,一派大好河山,就在你的脚下。

奥陶纪公园喀斯特地形的风光,最有趣的两个地方,一是宛如另一世界的寒冰洞,二是石林迷宫。寒冰洞需从地面的旋转楼梯拾级而下,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头顶的一线天,横跨了一座天生石桥,阳光从石缝中撒漏下来,深入洞中,就是千百年来形成的石钟乳,宛如地下迷宫。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