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

浦发信用卡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服务创新体系

中国网科学  2018-03-22 15:35

在3月8日国际妇女节这天,一款金融产品吸引众多女性的青睐目光,那就是“浦发银行美丽女人信用卡”。

这款为女性度身定制的信用卡,处处彰显“最是女人心”的气息。从外观设计,到不同卡组织的权益差异化设定,既展现现代女性独立、自信的生活态度,又满足她们对理想美好生活的生活需求。

“我们由衷希望,通过这张信用卡,每个女性的生活能变得更加精彩,更加光彩照人。”一位浦发信用卡人士直言。这背后,折射出浦发信用卡深耕客户经营正取得新成果。

记者了解到,自引入互联网思维后,浦发信用卡整个业务流程发生一系列蜕变——在产品设计环节,满足用户需求“位列首位”;在服务优化环节,持续提升用户体验成为重要衡量标准;在业务创新环节,迎合用户喜好成为最大驱动力。

这一系列蜕变,为浦发信用卡深耕客户经营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如今的浦发信用卡,正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一站式的、便捷化的、优惠力度出众的衣食住行娱刷卡消费平台,成为每个用户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朋友”。

产品为服务打工服务为用户打工

事实上,满足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迎合用户喜好说来容易,做起来绝非易事。

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意味着信用卡机构的整个业务模式都将发生全方位的变革——用户满意度、用户活跃度、用户留存率、信用卡机构的用户口碑,正成为引领信用卡产品服务持续创新的新引擎。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