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明星

《蜀山战纪2》五行灵牒集齐 赤魂石出现在即

环球网  2018-03-22 17:41

原标题:《蜀山战纪2》五行灵牒集齐 赤魂石出现在即

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人主演,李莅樱、刘小枫担任总制片人,黄伟杰担任总导演,马焱担任总编剧,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神话新武侠剧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贯穿故事始终的五行灵牒也终于在昨晚的剧情中集齐。

白谷逸黑化在即 火灵牒成功现世

顾恩(朱荣荣饰)私自来到克己崖,肆无忌惮地向白谷逸(聂子皓饰)发泄着多年的不满,甚至还打坏了断玉尺,践踏了他的自尊。而顾恩离开后,齐灵云(刘一曈饰)也带着张问天(刘冠翔饰)来到了克己崖。

英奇(陈哲远饰)回到了小村村,在王惊雷(张天霖饰)的安排下来到了冰坛,在王惊雷等人的埋伏下英奇遭遇危险,即将被王惊雷杀死时,霍霍突然出现替英奇挡住了最后一击,霍霍的丹火原来就是火灵牒,慌乱之中竟被顾恩抢走。

追云真人(魏春光饰)来到克己崖,却被白谷逸暗杀,而随后赶到的余英奇也被白谷逸打晕。原来当日在克己崖上,张问天将两枚玉珏拼在一起得到的武功心法交给了白谷逸,白谷逸练就了血影神功,因此武功大增。而璇玑门中萧月(吴奇隆饰)也同意萧琅(边程饰)随英男(雨婷儿饰)一起上蜀山,结果突然飞回的火凤却打乱了众人的计划。

英奇成杀追云凶手 苍墟集齐五行灵牒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