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片段 劳拉搏击腹肌炸裂

环球网综合  2018-03-23 14:16

原标题:《古墓丽影:源起之战》片段 劳拉搏击腹肌炸裂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冒险巨制《古墓丽影:源起之战》(Tomb Raider)正在全国热映,片方今日曝光“近身搏击”片段,劳拉在搏击场上爆燃开打,尽显新版劳拉的斗士本质,八块腹肌炸裂耀眼,力量感爆棚。影片自上周五公映以来票房口碑均表现出色,总票房即将突破四亿,更获观众力赞“盗墓探险精彩过瘾”、“打戏真实热血沸腾”、吴彦祖和’坎妹’艾丽西亚·维坎德(Alicia Vikander)“形象惊艳”。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改编自史上最成功的动作冒险游戏之一,揭秘女探险家劳拉的首次探险。21岁的劳拉远征蛮荒岛屿探索奇诡古墓,并在吴彦祖饰演的船长陆仁协助下挫败神秘组织的险恶图谋。影片将盗墓、动作、悬疑等极具看点的元素融为一体,观影体验如过山车般惊险刺激,奥斯卡得主“坎妹”和国民偶像吴彦祖的出色表现更是锦上添花,共同奉献今春不可多得的视听盛宴。

影片倾力打造力与美兼具的劳拉,今天的片段就有精彩表现。劳拉和人高马大的对手在搏击场上爆燃开打,每次出拳都虎虎生风,每次飞腿都快如闪电,疾风骤雨般的暴击重重落在双方全身,肌肉猛烈碰撞的声音声声入耳。火花四射的搏击训练也将劳拉的力量感和斗士性格展露无遗。在片中,劳拉是丰厚财产的继承人,却远离“高大上”的生活选择自食其力,同时作为年轻女孩却以飙车、搏击作为爱好,“不走寻常路”的劳拉被观众盛赞“强大炫酷如神奇女侠”,也为后来的探险做了铺垫。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