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青梦导演扶持计划升级 双通道扶持

大众网  2018-03-23 09:54

2018企鹅影视青梦导演扶持计划活动章程于近日发布,3月12日-5月20日长达两个月的报名期,相信是给了广大青年导演足够的时间进行赛前准备。

1521696902526421.png

2018青梦导演扶持计划在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

双通道扶持,前所未有

2018青梦导演扶持计划最大的升级要点莫过于增设了“院线参赛通道”,最终将根据该通道的参赛报名情况,筛选出3位优胜导演给予项目前期开发资金和资源支持。与此同时,“新媒体参赛通道”也进行了全新升级,2017青梦计划分为微电影和网络电影两个单元,2018年虽然取消了微电影单元,但是却加大了网络电影扶持力度,不仅数量增加一倍达到10部之多,单片扶持资金也由去年的300万元/部提升至最高400万元/部。

2018青梦导演扶持计划,不仅在扶持力度上较2017年有了巨大的提升,更是开创了院线电影和新媒体电影双通道扶持的先河!

全成长周期,进无止境

近几年,业内的导演扶持计划也有很多,但大部分重心都是放在了选拔环节,缺乏实质性的导演培养和项目扶持,更忽视了关键性的人才输送。殊不知,真正的导演扶持计划应该从导演成长的角度出发,考虑当下,更应该兼顾未来。一方面要保证拔机制的专业性,慧眼识珠;另一方面要给到这些识别出来的“明珠”更多的项目机会。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