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搏击励志节目《青春有搏击》将播 赵文卓:女儿有武术天赋

广州日报  2018-03-23 10:26

原标题:搏击励志节目 《青春有搏击》将播

赵文卓和女儿

由赵文卓、邵兵两大明星队长带队的搏击励志节目《青春有搏击》日前在北京举办了“全力出击”见面会,该节目将在东方卫视开播,据悉,节目将选拔训练出国内最有搏击潜力和热情的选手。有别于传统搏击竞技节目,《青春有搏击》将现代搏击与中华武术相互结合,并融入了娱乐内容,节目前期将通过全国海选的形式选拔近百名热爱搏击的素人选手参赛,与专业拳王同台PK,最终两名明星导师的两支搏击战队进行巅峰对决。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芳

“看选手的时候我自己也挺受激励的”

广州日报:最近几年明星综艺热,但是您参与的节目不多,为什么选中《青春有搏击》这档节目呢?

赵文卓:跟我专业有关系,我从8岁开始习武,各种搏斗我都了解,比较熟悉,而且这档节目给人一种向上的感觉,那种奋斗的精神让人很感动,看选手的时候我自己也挺受激励的。

广州日报:在《青春有搏击》中担任明星导师,您认为自己的优势是什么?是否有难度?

赵文卓:至于我的优势,不只是因为我是练武出身,大学时学过《中国武术史》,有理论基础,而且之前在香港拍戏那几年,我也了解了西方格斗术,在我身上,中西融合的比较多。

“明年自导自演的第一部作品开机”

广州日报:网上看到你开始教2岁的女儿学搏击,孩子现在已经展现出武术天赋了吗?

赵文卓:她身体素质特别好,跟她的哥哥姐姐不太一样,天生的,柔韧力量、敏捷度、抗击打能力都很强,我准备培养她(笑)。别看她是个女孩,身体素质出乎我意料。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