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中国新相亲》来了个 “声音控”女嘉宾

扬子晚报  2018-03-23 10:43

原标题:《中国新相亲》来了个 “声音控”女嘉宾

在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中,张国立化身睿智与风趣并存的“月老”,七期节目已成功撮合20对男女嘉宾,网友点赞“靠谱”。然而明晚将有“声音控”的女嘉宾表示钟情于演员朱亚文的声音,就看张国立怎么接招了。

本周再登“新相亲”舞台,马源表示她也是个“声音控”,很欣赏如朱亚文那般嗓音霸道且温柔的男生。话音刚落,张国立随即解锁表演技能,一句略带羞涩和搞笑的“宝贝儿,你好”,惹得全场大笑。但随后,张国立眉头一皱,若有所思。原来,他在琢磨如何帮马源寻找到称心如意的另一半,“万一声音差点的,交给我,我帮你培养。”据悉,节目播出以来,人生阅历丰富的张国立为单身男女牵红线搭姻缘,还时常以过来人的身份为小辈们的爱情指点迷津。 孔小平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