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郁可唯首战《歌手》 改编《飞鸟与鱼》

扬子晚报  2018-03-23 10:44

原标题:郁可唯首战《歌手》 改编《飞鸟与鱼》

日前,湖南卫视《歌手》2018完成最新一期的录制,终极补位歌手郁可唯(如图)惊喜加盟。至此,本季歌手阵容已经全部亮相。本周五首战出击,郁可唯带来一首齐豫的经典作品《飞鸟与鱼》,并在编曲中融入另一首英文作品,巧妙的改编带来惊喜。

当晚,郁可唯以一身清凉裙装亮相,一双纤细的大长腿格外抢镜。她醇厚又迷人的嗓音与乐队精彩伴奏紧紧交融,时而浅浅低吟,时而荡气回肠,将飞鸟与鱼之间的爱恋演绎得淋漓尽致。据悉,这首歌是郁可唯去KTV的必点曲目,曲中所描写的爱情令她深有共鸣:“经历过爱、不爱,然后失恋,这些情绪都会在歌中找到对应。”而此次之所以选择这首歌,郁可唯透露,一方面是因为这首歌与自己的爱情观十分相似:“即便相爱的人最终不能在一起,但依然对爱情充满希望”;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她想通过这首歌,拉近自己与观众之间的距离。 张楠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