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第三度嫌疑人》曝预告 是枝裕和首度内地公映

环球网综合  2018-03-23 13:53

原标题:《第三度嫌疑人》曝预告 是枝裕和首度内地公映

由日本著名导演是枝裕和执导的《第三度嫌疑人》将于3月30日起在全国艺联专线上映,这也是是枝裕和的作品首次在中国内地公映。影片今日曝光首款中文预告,扑朔迷离的剧情揭开冰山一角,冷峻而富于张力的叙事展露无遗。《第三度嫌疑人》借一起罗生门式的凶杀案拷问人性和社会伦理,叙事独特、思考深刻,福山雅治、役所广司、广濑铃等日本一线演员的精湛演绎锦上添花,是电影爱好者不容错过的佳作。

今天曝光的预告片为观众揭示剧情线索。预告开篇就借律师重盛(福山雅治 饰)之口点出案情已是铁板钉钉,死刑不可避免。但之后杀人嫌犯三隅(役所广司 饰)每次亮相时的只言片语都让看似确凿的事实逐步动摇,被害人女儿咲江(广濑铃 饰)的出现更添变数,“我才是应该被审判的人”的告白让人愈发看不清真相,引人入胜。预告也让观众得窥主演的精彩表现,如最后福山雅治的失控咆哮和役所广司的高深莫测化学反应剧烈,每个角色在克制表象下都能看到情绪的暗流涌动,令人对其背后隐藏的秘密更加好奇。整个预告片从色调、构图到表演都就偏冷峻克制,同时也极具情感张力,让人对全片更加期待。在预告片之前,是枝裕和还亲自现身问候影迷,邀请大家3月30日前往艺联院线共赏新片。

《第三度嫌疑人》是是枝裕和包揽导演、编剧、剪辑的心血之作。是枝裕和被赞誉为“日本电影当代唯一的大师”,也是兼具东方思维与西方思维的世界级电影人。1995年,只有33岁的是枝裕和就凭借《幻之光》勇夺威尼斯电影节导演新人奖,影片也入围最佳影片角逐。此后是枝裕和佳作不断,《下一站,天国》《花之武者》《如父如子》《海街日记》等无不备受好评,不但为其收获六座世界级奖杯,也让是枝裕和成为日本电影的标志性符号之一。此次大银幕上的《第三度嫌疑人》无疑是领略是枝裕和电影魅力难得的机会。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