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多部富有时代气息经典剧目将亮相2018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

北京青年报  2018-03-23 15:00

2018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春季)将于3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

经过21届的磨炼和成长,交易会已发展为集导向把控、成果展示、交流交易、效益共赢、产业发展于一体的平台。截止到3月20日,共收集参展项目1221部、近6万集。其中,推介电视剧项目867部,网络剧95部,电影、网络大电影27部,纪录片、电视栏目69部,动画片33部,网络文学作品130部。大会设置大型影视节目展示区,参展剧目海报448幅,创历史新高。根据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所公布的数据,本届交易会参会人员近4000人。其中,国内外电视节目制作机构及相关产业机构510家近2650人,电视节目播出机构近130家400人,港澳台地区、海外及版权运营商68人参会。交易会将在以往常规活动的基础上,探索新的亮点。

同时,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殷切嘱托,多部富有深厚时代气息的经典剧目将在本届春交会重磅亮相。这些优秀剧目,有些反映出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间经历的艰难探索与卓越成就,有些聚焦“一带一路”合作倡议、响应文化“走出去”战略,还有些以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为切入点,切实展现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

《最美的青春》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