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娱乐

《狂暴隔离区》持续热播 超强信念感发人深省

环球网综合  2018-03-23 16:08

原标题:《狂暴隔离区》持续热播 口碑飙升网友叫好

超自然科幻动作电影《狂暴隔离区》目前网络持续热播中,口碑飙升,观影人群满意度超高。炫酷劲猛的动作场面圈粉无数,精良制作团队打造的别具一格超自然科幻场面,让众多喜好科幻动作电影的影迷们眼前一亮,再加上堪比“暴力美学”的重口味剧情设计、特效及配乐,也使得电影更加深入人心。

口碑飙升 动作戏惹网友“叫好”

超自然科幻动作电影《狂暴隔离区》自3月19日正式网络上线公映以来网络口碑、评分持续上涨,弹幕讨论更是刷出了新高度:“炒鸡好看,好怕怕”、“网大特效做成这样也是没sei了”、“虽然很怕怕,救朵朵那段还是泪奔了”、“动作戏棒棒哒,良心电影”、“剧情无敌了”、“老A爱你的眼神”、“啥都不用说,双击666”、“结局大快人心,满满的感动666”等,可见其质量过硬。

除电影口碑飙升,观众对电影的评价也更加多元化。据了解,该影片被封为近期网络“最火科幻动作爽片”,“第九区”统治者与平民的动作场面极具视觉冲突,在剧情转折上也大受观众好评,有网友发表观影感受:“雷奥从忍耐到救女再到彻底反抗,简直是一场硬汉力十足的视觉盛宴。”而他对女儿的爱也深深打动了不少观众。

制作精良 超强信念感发人深省

电影讲述了一个超能力空间神秘“第九区”的地狱生活,在这里弱者被迫杀戮、变异,成为一具行尸走肉。而一个小女孩的意外被抓却让这个地区发生了扭转性的局面,小女孩的父亲雷奥和他的伙伴们为了救出女儿奋起反抗,于是一场史无前例的超能力大战一触即发......

《狂暴隔离区》采用网络大电影最高配制作团队,无论是在化妆、特效、拍摄上都为观众呈现了科幻动作爽片的豪华“视效”。此外,在精彩的动作戏之外,电影中关乎人性的话题更令人深思,甚至有网友发表影评感叹“如果我们有一天生活在一个没有人权的世界,请千万不要失去自己的信念,因为总有一些信念不管是爱情、亲情也好都会支撑着我们走下去,现在也一样。”这也是这部电影在生死打斗之中想要传递给观众的深层内容,亲情、生死这些关键点背后,都饱含值得所有人反复咀嚼的深意。影片目前正在网络热播中,科幻动作影迷们准备进入《狂暴隔离区》吧!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