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国际>今日热点

特朗普同时卷入三个女人的诉讼 白宫将面临巨大公关挑战

人民网-环球时报  2018-03-23 08:51

原标题:特朗普同时卷入三个女人的诉讼 白宫将面临巨大公关挑战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 何平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刘皓然】又一段“婚外情”,又一笔“封口费”——据美国《时代》杂志21日报道,《花花公子》杂志前模特凯伦·麦克杜格尔于当地时间20日对美国八卦杂志《国家询问者》的出版商美国媒体公司提起诉讼,要求终止双方签订的一份“保密协议”,保留对外公开早年与特朗普“情史”的权利。麦克杜格尔是继色情片女星斯托米·丹尼尔斯之后,第二位试图“打破沉默”的特朗普婚外恋当事人。就在同一天,另一桩涉及特朗普的性骚扰丑闻也出现新进展。目前总统本人已分别卷入三桩涉及婚外情和性骚扰的官司,令白宫面临巨大的公关和法律挑战。

根据诉讼材料,麦克杜格尔称曾在2006年到2007年与特朗普交往10个月。这段婚外情发生在特朗普的小儿子巴伦刚出生后不久,与特朗普和丹尼尔斯的交往时间有重合。据报道,特朗普曾多次将麦克杜格尔带到自己的私人住所,还曾许诺为她在纽约买一套公寓作为圣诞礼物。据知情者透露,二人于2007年4月分手,直接原因是麦克杜格尔受不了这种“罪恶感”以及特朗普对自己的“不敬”。美国《纽约客》杂志举例称,特朗普曾把麦克杜格尔的母亲形容为“讨厌的老太婆”。

二人分手后,麦克杜格尔曾撰长文向《国家询问者》投稿,但这一重大爆料却被后者“买断”并封杀。原来,该杂志的母公司——美国媒体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大卫·佩克是特朗普的好友。根据麦克杜格尔与媒体公司达成的协议,后者以15万美元买下她爆料内容的独家所有权,并许诺在杂志上专门为她开辟专栏以及定期向她约稿。路透社称,特朗普的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根也曾就这一协议与麦克杜格尔的律师“秘密谈判”。然而在特朗普成功当选总统后,美国媒体公司当初的承诺“大半未能兑现”。不仅如此,该公司此前还多次“骚扰”麦克杜格尔,试图将之前签订的协议进行拓展和延伸,以进一步对她“封口”。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