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今日要闻

男子偷550万跑车兜风 刮花车漆欲再偷一辆时被抓

武汉晚报  2018-03-23 16:24

原标题:男子偷550万跑车兜风 刮花车漆欲再偷一辆时被抓

小伙被抓获后指认现场 警方供图

23岁男子偷550万敞篷跑车三镇兜风

“刮花车漆感觉不帅了” 欲再偷一辆时被抓

本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梅胭)23岁男子逛车城看上一台价值550万元的奢华跑车,当晚竟专程来偷车,得手后当日,自称因“车被刮,觉得不帅了”,打算再偷一辆时,被已经紧紧盯上他的黄陂民警抓获。

19日上午9时许,黄陂某汽车城4S店工作人员刚上班就发现,展厅里一台售价550万元的橘色定制敞篷跑车消失了,调看监控发现:当日凌晨,一名穿着白衣的男子钻进店内偷走这台跑车。

黄陂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多部门民警合力追踪,男子的作案经过清晰起来:18日上午10时,他从杨家湾地铁站乘地铁2号线来到盘龙城,直奔豪车4S店内询问敞篷跑车售价,不久后离开。

19日凌晨零时许,男子乘坐网约车从洪山某小区直奔汽车城,发现4S店一扇玻璃门用铁链锁住,留出一道缝隙,身材瘦削的他从缝隙钻进店中。然后摸进办公室,找到橘色跑车钥匙,凌晨2时许,他堂而皇之地开走了豪车。

办案民警曹旸告诉记者,男子全程独自一人,当日上午10时许,他开着这辆车到户部巷吃早饭,随后在武昌多个高校、东湖隧道、二七长江大桥、江汉一桥、长江大桥等处兜风,神色得意。最后回到居住的洪山某小区停车。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