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汽车>汽车滚动

不负旗舰之名 人民网试驾荣威RX8

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8-04-20 19:46

荣威RX8是上汽荣威旗下的旗舰级SUV车型,在经过了RX5、RX3在市场上的热销之后,上汽荣威顺势推出荣威RX8也是情理之中。但令人意外的是,RX8并不是那种有着7座布局,装下一家老小就满足的SUV,它还有着非承载式车身和强悍的全时四驱系统。

事实上,荣威RX8远比汉兰达那样外刚内柔的家用SUV能提供给消费者的内容多得多——宽大的7座空间、智能的人机交互系统,不输于豪华品牌同排量发动机数据的动力系统、再加上非承载式车身以及扎实全能的四驱系统……它几乎能够提供给消费者想要的一切,完全配得上旗舰二字,而预售价格也不过25万元左右。

这多少有些让人不敢相信,不是吗?前一段时间,荣威RX8刚刚在崇礼完成了冲上世界滑雪第一难度陡坡的挑战,造足了势,如今,我们终于有机会亲身体验这款上汽荣威的全新力作,来看看它到底是数据好看,还是真的货真价实?

下一页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