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科技>今日要闻

几大电商平台箱包产品过半不合格 莫让旅途变“囧途”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04-23 15:25

原标题:几大电商平台箱包产品过半不合格 莫让旅途变“囧途”

几大电商平台的这种产品过半不合格 可能让你的旅途变“囧途”……

箱体开裂、提把断裂、走轮松动、拉杆脱落,你的旅途是不是囧途,就看你遇没遇到这些问题箱包。不容乐观的是,这些质量问题在2018年旅行箱包国家监督抽查中不仅出现了,而且比例还不低。实体销售场所销售的产品抽检不合格率高达44.4%,电商平台销售的箱包,不合格产品检出率更是高达52.5%。

标价2980元的箱包,一项监测就报废

中国是箱包生产大国,也是一个出口大国,这合格率是非常让人沮丧的。检测发现的问题旅行箱包,售价大都在100块钱到500块钱之间,但是高价产品并不完全等于结实耐用。有一款标价2980元的产品,质量问题也不少。

这款市面售价2980元的箱包,做一项监测就出现了两种情况,一个是把手断裂,另外一个是箱体开裂,并不是价格高一定质量好。

75%问题产品因提把和拉杆不结实

提把、拉杆结不结实,直接影响箱包正常使用。但是问题最多的恰恰就是这两个部位的检测。71批次不合格,53批次就出在了提把和拉杆的牢固度上,这些提把,都在检测中断裂。其它问题比如箱体变形破损、走轮连接松动,也出现一定比例的不合格批次。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