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汽车>汽车滚动

从雕塑到概念车 红旗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汽车之家  2018-04-23 08:47

原标题:从雕塑到概念车 红旗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在2018年1月8日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上,红旗展出了一款概念雕塑模型,而在即将开始的北京车展上,它将以一款概念车亮相。

汽车之家

从目前获得的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将会是一款GT轿跑车,采用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风格,流线型尾灯与雕塑车型略有不同,概念车的尾灯更长且有一个很大的弧度。

一汽红旗 红旗概念雕塑 2018款 Concept

『此前展出的概念模型雕塑』

由于车门的存在,所以概念车的侧面与雕塑有所变化,而位于车门部位的灯光设计,也向前移动到靠近车轮部位。

一汽红旗 红旗概念雕塑 2018款 Concept

『此前展出的概念模型雕塑』

这辆概念车,将代表着红旗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而未来红旗将分为L、S、H和Q四大系列,其中L系列为新高尚红旗至尊车,红旗L5为其中典型代表;S系列为新高尚红旗轿跑车;H系列为新高尚红旗主流车,H7或为其中代表;Q系列则为新高尚红旗商务出行车。在2025年之前,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将推出17款全新红旗车型。而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将如何加载到量产车型上,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祁子鑫)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