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汽车>汽车滚动

年内量产 北汽新能源EX3概念车预告图

汽车之家  2018-04-23 08:48

原标题:年内量产 北汽新能源EX3概念车预告图

日前,北汽新能源官方发布了一张EX3 Concept的官方预告图。EX3概念车预示着全新纯电动小型SUV北汽新能源EX3的设计,而后者将于今年年内上市。据悉,新车主打跨界风格,还将搭载Feeling you智能环境感知系统,并可实现智能且人性化的语音交互操作。

汽车之家

『EX3 Concept预告图』

从预告图来看,北汽新能源EX3 Concept将拥有飘逸的前灯组线条,三道杠式日行灯灯带与前脸的U形大嘴相对应,使整个前脸连贯一体,看上去非常个性。此外,EX3 Concept还将采用摄像头式后视镜,这也是概念车常用的设计元素。

北汽新能源官方表示,EX3 Concept在内饰设计方面将强调高科技交互集成带来的简洁风格,提供扁平化的环绕式仪表台、大尺寸曲面屏幕,以及人机交互系统。车内将配备All in one智能旋钮,整合自动锁、身份认证、一键启动、多模式屏幕控制等功能。此外,EX3 Concept还搭载了Feeling you智能环境感知系统,可以识别车主,并根据车主所在位置提供伴随式车外环绕灯光照明。

北汽新能源 EX系列 2018款 EX360 新尚版

『现款EX360』

EX3 Concept概念车所预示的量产车型是北汽新能源全新纯电动小型SUV——EX3,据悉EX3将会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我们猜测该车可能将是现有EX系列的换代产品。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刁昊)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