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时政>精品推广>党建原创

全国人社系统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中国组织人事报  2018-04-23 13:46

原标题:全国人社系统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4月20日至21日,全国人社系统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湖南长沙召开。人社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耿文清,人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张义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人社系统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联动、标本兼治,政治建设持续加强,政风行风持续向好,监督执纪持续从严,“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化,专项治理成果持续拓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入。

耿文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当前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有机统一,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明确职责定位,做好监督这一基础性工作,做好受处理党员后续教育,抓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抓好作风建设,紧盯重点领域,特别是扶贫领域,严防重大违纪问题发生;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不断增强学习本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完善内部机制,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

张义珍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理念、新挑战,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建立健全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体系,奋力开创新时代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记者 张玉洁)

时刻新闻
精彩推荐
强坛热帖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