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求真

出租车司机涉嫌猥亵女乘客 乐山警方:拘留10日

人民网  2018-05-16 10:51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 (孝金波、杨思萱)近日,网上热传“一名女乘客乘坐出租车被司机骚扰”的视频。5月15日,据四川乐山警方通报,违法行为人何某被依法行拘10日。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坐在副驾驶的年轻女乘客付钱后准备下车,男司机在找钱时,快速伸手将该女乘客胸前的衣领外拉。

网传视频截图

5月15日下午15时,四川乐山警方称,已将涉事出租车司机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相关情况将及时通报。

5月15日18时,四川乐山警方发布警情续报,2018年5月15日,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查处一起猥亵他人案。经查,当日上午8时许,违法行为人乐山市市中区何某,其驾驶出租车行至乐山市市中区学道街附近时,对准备下车的女乘客实施猥亵。公安机关依法对违法行为人何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推荐阅读:

出租司机欲将女乘客拉往偏僻地?乐山警方:纠纷已和解

推荐阅读:

成都闹市一越野车逆向冲撞人群 司机已被抓获

公然侮辱救火牺牲消防战士 一网民被拘15日罚款1000元

杀害空姐的司机被抓获?警方:网传视频男子与本案无关

孙女毒死奶奶?假的!甘肃通渭一涉谣者被拘5日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