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求真

出租司机欲将女乘客拉往偏僻地?乐山警方:纠纷已和解

人民网  2018-05-16 13:57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 (孝金波、杨思萱)近日,关于“一名乐山出租车司机故意将女乘客往乌尤坝黑暗的偏僻处拉”的小视频在网上流传。据乐山警方通报称,此事系双方因目的地及租车费用问题引发的纠纷,经调解,双方已达成和解。

5月16日凌晨,乐山警方通报称,2018年5月15日21时许,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九峰派出所接110指令称:“乐山市市中区乌尤坝(地名)一出租车司机与乘客发生纠纷”。接警后,当地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处置。

经查,此事系双方因目的地及租车费用问题引发的纠纷。目前,经公安机关调解,双方已达成和解。

警方提醒,请广大网民不要传播未经核实的信息,对于造谣、传谣涉嫌违法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