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教育>今日要闻

得州枪击致10死10伤 系美国今年第22起校园枪击

中国新闻网  2018-05-19 08:54

原标题:得州枪击致10死10伤 系美国今年第22起校园枪击

中新网5月19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上午7点45分,得州圣达菲高中(Santa Fe High School)发生枪击事件,死亡人数多达10人,另有约10人受伤。枪手在9点左右被警方逮捕,随后警方又拘捕另一名嫌疑人。美国媒体报道称,这是过去7天之内美国发生的第三起校园枪击,是美国今年的第22起校园枪击。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8年4月2日,美国帕克兰道格拉斯高中的学生背着透明书包上学。该高中2月份发生校园枪击案,17人丧生。为了加强安全管制,该校规定,所有学生今后只能携带校方提供的透明书包上学。 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枪击致10死多伤 枪手冲进教室向师生开火

美联社报道称,根据警长提供的信息,有10人在此次事件中丧生,包括9名学生和1名成人。另有10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非枪伤的警官正在接受治疗,其他伤者具体情况未知。

有目击者称,枪手冲进教室大喊“Surprise!”然后向教室中的人群开火。根据ABC13对一位学生的电话采访,她说7点45分左右枪手冲进艺术课的教室,向学生们开火,当时老师大喊“快跑”,学生们就从教室的后门逃跑。

其他目击者称,先听到了学校的警报声,然后紧接着听到三四声枪响。学生特纳(Tyler Turner)说他的一个朋友在走廊里看到一个拿枪的人后,立即去拉响了学校的火灾警报。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