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教育>热点动态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获广东OMG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项目金牌挑战赛一等奖

  2018-05-21 16:50

近日,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的5名学生组成的晨佳团队,在2018年广东省OMG实习生计划暨2018年广州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项目金牌挑战赛中摘取了商业运营专业组的桂冠。

据了解,广东省OMG实习生计划暨2018年广州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项目金牌挑战赛是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工业大学协办的省级比赛项目,本次比赛共有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142所学校约6千人参加。

比赛现场。 刘泽曼 摄

“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一个这样专业的平台,感谢国际商学院老师的专业指导,这是一次真正意义上将我们在国际商学院所学的创新创业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专业知识的储备使得我们团队能最后勇夺冠军。”晨佳团队的队长昌泰鹏在赛后说到。

培养“应用型、创新型、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一直是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国际商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学院注重创新实践、定量分析等核心能力培养,并开设了《创业学》、《创业投融资》、《商业计划书写作训练》等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使学生最终能够获得社会和用人单位的认可。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的获奖者将有机会零距离接触名企导师,获得50个以上的创业项目孵化扶持、500个以上的名企实习岗位的机会。同时,优胜者还将参加由校企联合打造的2018暑期集训营。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官网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