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时政>今日头条

全国科技兴粮人才兴粮座谈会在武汉召开

人民网  2018-05-22 16:46

原标题:全国科技兴粮人才兴粮座谈会在武汉召开

加快推进“科技兴粮”和“人才兴粮”

为新时代粮食流通改革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全国科技兴粮人才兴粮座谈会召开

人民网武汉5月22日电(陈琦)5月21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全国科技兴粮人才兴粮座谈会。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和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交流经验做法,研究部署新时代“科技兴粮”和“人才兴粮”的创新举措。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丽瑛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通报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会同有关部门联合印发的“科技兴粮”和“人才兴粮”实施意见有关情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负责同志作了人才政策解读。

张务锋指出,实施“科技兴粮”和“人才兴粮”,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的具体行动,是积极应对挑战、进一步筑牢国家粮食安全基础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发展质量、建设粮食产业强国的有力举措,是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担当新时代新使命的现实需要。粮食行业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坚持需求导向、高点定位,遵循规律、改革创新,分类施策、重点突破,激发全行业创新创优活力,为建设粮食产业强国、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提供强力支撑。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