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

MTI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山西赛区)太原开幕

山西日报客户端  2018-05-22 09:23

山西日报记者 王宇 报道:5月20日,MTI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山西赛区启动仪式在太原举行。据悉,世界旅游小姐大赛 Miss Tourism International (简称MTI)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 ,是全球性的选美赛事, 自2009年进入中国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了近十年。

  

这次在山西赛区的比赛,将以赛事为手段,以文化为内涵,以旅游为依托,充分挖掘山西地方特色,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表演。大赛进一步突出历史与现代的交融,通过古典汉服与现代活力两大板块,集中展示山西悠久而又富有活力的当代精神文化风貌。近两个小时的启动仪式当中,通过精心的编排,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观众们普遍感受到太原这座传统而又现代的城市中,既有着秉承大唐的贵族气息,又有着根植黄土的厚重;既有着桃花红杏花白的温婉,又有着一起闹他的张扬。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